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中垾镇多措并举纵深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

发布时间:2017-10-27 19:23:51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123

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最根本的目标就是要落实为民务实清廉的服务宗旨,切实为民办实事、办好事,解决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密切干群关系,营造和谐民情。中垾镇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过程中,为打开工作局面,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通过入户调研、召开座谈会等多种形式深入群众、听取群众意见建议。

做好领导带头。镇各机关事业单位以及8个村(居)的党员领导干部,围绕为民务实清廉、坚决反对“四风”进行带头公开承诺,公开承诺事项,在当好活动的参与者的同时,当好活动的组织者、推进者、监督者,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效。截止3月底,活动共征求意见建议978条,已办理885条。

做实督查指导。成立了以党委书记为组长的活动领导小组,并组建10个督导组,把督促检查贯穿活动始终。同时,把督导的主要精力放在重点对象、重点要求、重点环节上,放在解决实际问题上,确保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真正做到沉下去面对面开展群众工作。

做大宣传引导。围绕活动阶段特点,创新舆论引导方式,改进宣传方法。太平、三圩等5个村(居)在村级先锋网新增“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栏,公开村级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安排,引导党员自主学习。镇村各级党组织通过宣传栏及时更新有关活动宣传资料,以多种形式宣传展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做优统筹兼顾。把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与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相结合,同推进今年的各项工作相结合,同建设经济强镇、滨湖美镇、美食名镇实践相结合,同解决低保帮扶、危房改造等一批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重点问题相结合,一手抓教育实践活动,一手抓改革发展稳定,真正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中垾镇  李宁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