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巢湖快讯

巢湖团市委到栏杆集镇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17-10-26 11:46:39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964

近日,巢湖团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小组莅临栏杆集镇走访调研。调研小组在团市委书记魏明同志的带领下,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调研内容,实地走访了栏杆集镇少年宫、石门村团支部并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

在栏杆集镇少年宫,团市委一行仔细询问了少年宫运行现状、资金来源及存在困难。就少年宫反映缺少专业老师的问题,魏书记当即表态,一定会联系巢湖学院的志愿者利用休息时间到少年宫教授孩子们音乐、舞蹈等。

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会上,团市委班子成员与8个村(居)团支部书记、中心学校团支部书记、大学生村官代表、青年创业带头人等15人齐聚一堂,就近年来基层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取得的成效经验,在团员先进性方面存在的问题,共青团组织在服务新社会组织青年成员和大学生村官发展方面可以做哪些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团员青年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畅所欲言。团市委班子成员也对青年们最关心、最直接、最迫切的热点难点问题逐一解答。

    团市委班子成员下基层、接地气的行为进一步拉近了干群关系,激发了团员青年干事创业的激情,为开展下一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徐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