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城市党建

市民政局开展主题演讲比赛暨学习焦裕禄精神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7 19:29:55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363

为扎实开展“三严三实”集中学习教育月活动,4月29日,市民政局组织开展“践行群众路线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的专题演讲比赛暨学习焦裕禄精神大讨论活动。8名来自民政工作一线的演讲参赛选手围绕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要求和演讲主题,结合工作实际,发自内心地从不同角度畅谈践行群众路线心得体会,交流工作经验,宣传身边典型,展示了民政干部爱岗敬业、求真务实、为民服务的精神风貌。经过现场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鼓励奖3名。

演讲结束后,又组织各科室负责人围绕学习焦裕禄精神,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交流发言既谈对学习焦裕禄精神的体会,也查找了自身存在的差距,明确了整改的方向和举措。

    通过演讲比赛及大讨论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局干部职工践行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营造了践行群众路线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立行立改的良好氛围。(市民政局 李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