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巢湖市委党校2014年春季主体班开学[图]

发布时间:2017-10-26 14:10:26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626

 

5月12日上午,巢湖市“十二五”第六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在巢湖市委党校开学。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张生在开学典礼上作讲话,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祝继舟主持开学典礼,市委组织部、市纪委、市委宣传部、市委统战部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仪式。

    张生围绕“巢湖市经济社会发展问题与对策”这一主题,畅谈自己的学习工作感悟,与学员共勉。他指出,市委正在积极谋划巢湖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大家要同频共振,积极思考,建言献策。坚持边学习,边思考,做到“四个关注”:一是关注巢湖经济发展数量与质量问题;二是关注巢湖的体制机制创新;三是关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际活动的开展;四是关注学习。在“学博(学习复合型知识)、学专(熟悉某一领域知识)、学悟(掌握知识的真谛)”上下真功夫。通过学习与思考,提高个人知识的广度与深度,提升个人工作的能力与水平,培养引领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硬能力。为巢湖建成产业高地、旅游胜地和生态之城贡献每个人的力量,共同谱写巢湖建设与发展的新篇章。(蒯昌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