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巢湖快讯

卧牛山街道“四个强化”狠抓高温季节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17-10-26 11:46:39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932

目前,卧牛山街道多措并举,采取“四个强化”狠抓高温季节安全生产。 

一是强化安全生产培训教育。积极组织生产经营单位主要负责人、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参加培训,督促生产经营单位落实“三级培训”制度。 

二是强化安全生产检查。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深入开展高温季节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对夏季高温易引发事故的生产经营单位、烟花爆竹经营网点、建筑工地等进行严格检查。

三是强化防暑用品配备。该街道分管安全负责人深入到生产一线进行夏季防暑降温检查。 

四是强化安全生产管理。认真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现场管理,改善现场安全作业条件,对露天高温作业人员合理安排作业和作息时间,避免人员中暑,确保夏季高温天气的作业安全。(卧牛山街道 申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