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党建综合

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俊生来烔炀镇慰问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17-10-27 19:40:04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276

6月27日上午,在建党93周年来临之际,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俊生来到烔炀镇,在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吴明哲的陪同下,看望慰问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王俊生一行先后到烔炀社区土桥高自然村、中李村大徐自然村看望了困难老党员成安明和徐家林,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家庭情况以及目前遇到的主要困难,并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保重身体,有困难可以随时向党委政府反映。 

走访慰问中,王俊生强调,今后要一如既往地怀着深厚的感情,想方设法为困难党员排忧解难,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努力使他们心情舒畅、身体健康、生活愉快。(烔炀镇 高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