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巢湖快讯

凤凰山街道举办“快乐周末”广场文艺演出

发布时间:2017-10-26 11:46:39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881

5月23日下午,由巢湖市委宣传部、巢湖市文广新局主办,巢湖市凤凰山街道党工委、办事处承办的巢湖市“快乐周末”广场文艺演出,在热情洋溢的舞蹈《我们的祖国歌甜花香》中拉开帷幕,吸引了100多位居民驻足观看。 

这次凤凰山街道的广场文化活动,得到了辖区内各大单位的支持,纷纷派队参加,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有舞蹈、独唱、戏曲表演、器乐演奏、柔力球表演等,演员们精彩纷呈的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歌曲《无所谓》展示了年青人的浪漫,舞蹈《欢腾的草原》跳出了草原少女的情怀,男声独唱《秧歌越唱心越甜》更是唱出了巢湖人民的喜悦,演出在舞蹈《祝福祖国》的优美旋律中结束。整场演出展现出巢湖社会稳定、人民幸福的场景,充分展示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成果,尽情表达了对中国梦的理解、讴歌和展望,充分体现了本次广场文化活动的主题——“我们的中国梦,我们的大舞台”。让广大市民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文化的熏陶,以达到丰富人民群众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人民群众文化生活质量,推进我市文化强市的目标。 

本次巢湖市“快乐周末”广场文化活动,从五月九日起每周五举办,为期一个月,为全市人民奉上一道丰富的精神文化大餐,凤凰山街道文艺演出为第三场,居民群众高兴地说,这真是“快乐周末”。 (凤凰山街道 夏继斌  谭丹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