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栏杆集镇认真部署第二阶段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7 19:23:51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231

为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阶段的深入开展,栏杆集镇特邀巢湖市委第一督导组组长冉明化一行莅临栏杆集镇检查指导工作,并召开专题部署会。会上,冉明化同志就栏杆集镇如何完成第一阶段到第二阶段的顺利转段衔接、第二阶段活动如何开展提出了五点意见:

一要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第二阶段是教育实践活动的关键阶段,要在第一阶段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学习,凝聚共识。

二要推心置腹,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要在“拉家常”式的谈话过程中,把心打开、把事摆开、把话说开,以“和风细雨”的方式达到“春风化雨”的效果。

三要抛开顾虑,深刻查摆问题。强调此次教育实践活动的主题是为民务实清廉,不是抓辫子、打棍子,不用担心会有“秋后算账”。所以要聚焦“四风”问题不含糊,查找问题不护短。

四要精心准备,撰写好对照检查材料。写检查材料要对准号、有深度、不回避,直奔主题,深刻剖析“四风”根源,对症下药。

   五要统筹兼顾,高质量推进第二阶段规定动作。眼下正处于全年工作的关键期,越是关键时期越要克服畏难情绪,不散光、不走神、不走样,标准不降,规定动作不能少,确保栏杆集镇教育实践活动不掉队、见成效。(徐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