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城市党建

卧牛山街道召开“三严三实”作风建设专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0-27 19:29:55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3770

5月7日下午,卧牛山街道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报告会,市委党校凌幸生老师到现场给予授课。会议由街道纪工委书记郑菊珍同志主持,街道班子成员,各社区(村)党员干部约百人参加了报告会。

凌老师结合当前社会热点和典型案例,从充分认识“三严三实”要求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三严三实”要求的科学内涵和按照“三严三实”要求加强作风建设三个方面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作了深刻而生动的讲解。

报告会后,广大党员干部很受启迪,纷纷表示,将认真领会习总书记的“三严三实”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密切联系群众,改进工作作风,自觉把“三严三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尽心尽力办实事,坚持不懈做好事,为实现“中国梦”谱写新的篇章。(卧牛山街道 俞维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