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城市党建

市人口计生委开展“三严三实”和焦裕禄精神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7 19:29:55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116

4月16日,市人口计生委开展以“坚定信念、勤政务实、清正廉洁、为民服务”为主题的“三严三实”和焦裕禄精神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会上,市人口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李日寿强调:一要把专题学习教育活动贯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全过程,拉高标杆,进一步深化教育实实践活动,确保取得实效。二是深入查摆“四风”方面的突出问题,不仅要对照党章要求,更要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和焦裕禄精神,把问题找准、找实、找像,为下一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确保民主生活会的质量和效果。三要扎实推进人口计生系统政风行风建设,通过调研、暗访等形式,查找系统内服务意识不强、工作作风不实等方面的问题,纠正行业不正之风,督促整改到位,树好人口计生系统的良好形象。四要着力推动当前各项人口计生工作协调有序发展,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孙善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