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巢湖快讯

巢湖市全面完成食品安全“四员”培训

发布时间:2017-10-26 11:46:39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769

自9月30日在黄麓镇举办首场乡镇食品安全“四员”培训以来,巢湖市食安办以乡镇(街道)为单位,先后对全市17个乡镇(街道)的191行政村(社区)的食品安全“四员”进行了全面培训。共培训食品安全员、宣传员34人;食品安全协管员、信息员382人。

为了组织好这次培训,市食安办精心准备培训教材,并赶印了食品安全文件汇编、食品安全宣传手册以及巡查日志等与“四员”工作相关的学习材料。培训注重理论联系实际,理论突出政策法规,实践强调可操作性。培训中市食安办还实地察看了一个行政村(社区)的食品安全工作,现场予以指导。

由于准备充分,计划合理,各乡镇(街道)高度重视、大力支持,这次培训取得了预期效果。(食安办  汪宏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