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巢湖快讯

市商务局务实开展政策宣传

发布时间:2017-10-26 11:46:39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706

近日,市政府研究出台了《巢湖市促进商贸服务业发展若干政策》,为确保最大限度地使政策惠及每个企业,市商务局采取了多种形式开展政策宣传,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力求政策效应最大化。

一是召开专题会宣传。利用每月一次经济运行调度会时机,对乡镇街道分管负责人进行政策解读,对宣传工作进行具体安排。

二是送政策上门。组织机关科室相关工作人员把政策文件送到每个重点企业和相关协会,面对面答疑解惑。

三是网上宣传。将政策文本主要内容在市政府网站进行宣传推介,在商务局网站进行公开。

四是利用新闻媒体报道。主动联系合肥日报和环湖晨刊等媒体,对相关政策进行宣传报道,扩大知情面。(谷用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