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党建综合

市残联到基层“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7-10-27 19:40:04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140

为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认真落实“四联四定”及“下基层、办实事、解难题”活动,市残联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基层“送温暖”。

湖边村的费康是一名多重一级的残疾人,长期需要轮椅辅助生活,当费康的奶奶提到他的轮椅已经破旧不堪、推行不便,希望得到一辆新轮椅时,市残联副理事长张文柏同志立即认领了这个“微心愿”并表示:一周内,会通过槐林镇残联将一辆崭新的轮椅送到费奶奶家。

张文柏同志还带领残联机关党员干部深入槐林镇平安村、湖边村、荷花渔网有限公司,走访其他结对帮扶对象,了解他们的致贫原因和帮扶需求,并为每名帮扶对象送去慰问金300元。(市残联  陈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