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党建综合

合肥市委组织部到南巢街社区检查“四联四定”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7-10-27 19:40:04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611

    5月26日,合肥市委组织部非公工委办主任陈学宏、合肥市直机关工委正科级纪检员高学习在巢湖市委组织部和卧牛山街道有关领导陪同下来到南巢街社区检查“四联四定”活动开展情况。
    陈学宏主任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社区办事大厅和党员活动场所,听取了社区党总支书记对“四联四定”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陈主任对社区“四联四定”和在职党员进社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南巢街社区“四联四定”工作思路清晰,社区统筹安排全面,计划实施切实可行,活动开展创新有实效,希望社区再接再厉,进一步加大活动开展力度,完善工作记实制度和反馈制度,共建单位在开展联系服务工作情况时要认真填写《市直单位联系服务基层记实表》存档备查,真正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南巢街社区 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