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党建综合

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会暨开展三个专项行动部署会(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图]

发布时间:2017-10-27 19:40:04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109

 
9月1日下午,全省“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推进会暨开展三个专项行动部署会召开。市领导张生、黄克忠、洪学前,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组织委员,市直有关单位分管负责人在巢湖分会场参加电视电话会议。
这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近期关于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一系列新部署新要求,认真落实“三聚焦三查找三确保”要求,总结回顾前段工作,部署做好下步工作,对开展“三个专项行动”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委关于专题教育的新部署新要求,扎实做好各项关键动作,深入开展三个专项行动,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指出,要在深化认识上下功夫,准确把握践行“三严三实”的本质要求、主线要求、重要方法和根本目的,切实增强推进专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在提高质量上下功夫,坚持学思结合、正反结合、查改结合,扎实做好专题教育各项关键动作;要在集中攻坚上下功夫,坚持突出重点、重拳出击、整体联动,精心组织开展三个专项行动;要在组织领导上下功夫,落实领导责任,加强督促指导,注重宣传引导,更好地推动各级领导干部提振精气神、锤炼好作风、展现新作为,为打造“三个强省”、建设美好安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注入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