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巢湖快讯

亚父街道岗岭社区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10-26 11:46:39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640

8月1日上午,亚父街道岗岭社区在城市生活e站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共邀辖区复员、转业、退伍军人22人欢聚一堂,同庆建军节。
座谈会上,岗岭社区党委书记李康华首先代表全体社区工作者和全体居民向所有复转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将社区半年来的拥军优属、为民服务以及社区今后的发展等工作给大家作了介绍。与会的复转军人也纷纷畅所欲言,忆往昔、话当年,深情回顾了他们在部队及转业到地方以后的艰辛和甜蜜,同时对社区给予他们的关心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支持社区的工作,为共同构建和谐社区作出贡献。
通过这次座谈会,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有利于今后社区各项工作的开展。(方道龙  张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