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时政要闻

亚父街道党工委一行深入旗麓村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7 19:23:51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382

为深入了解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现状,进一步强化基层党组织建设,7月9日上午,亚父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孙叶芹、组织委员潘明奎等相关负责人深入旗麓村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调研活动。
孙叶芹一行实地考察了旗麓村委会新址的建设情况,并于旗麓村老干部、老党员、退役军人等代表召开座谈会。会上,与会代表们填写了《农村基层党建工作调查问卷》,并就旗麓村党总支建设情况积极建言献策。孙叶芹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意见和建议,对于旗麓村党总支在秸秆禁烧、土地确权、防汛工作等日常工作中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对各位老党员、老干部们以及各位代表为旗麓村和亚父街道工作所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
孙叶芹强调,村各项工作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理念,坚定马克思主义理想信念,积极挑起建设旗麓的发展重任,通过开展党小组活动、参加村委日常工作、参加志愿活动等渠道积极发挥党员作用;党组织书记要积极发挥作用,要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扎实干事、服务群众,抱着“啃硬骨头”的精神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本次活动,为广大干部提供了一个倾听基层党员心声,及时掌握干部思想动态的平台,有助于提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凝聚共识,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科学化水平,提升“服务性”党组织的建设水平。(亚父街道 吕华君 方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