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先锋头条

以“三严三实”作风推动安徽各项事业前进

发布时间:2017-10-26 11:53:08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216

6月13日,省委书记王学军在省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上强调,要全面加强各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作风,始终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真抓实干、开拓进取,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奋力推动全省各项事业阔步前进。代省长李锦斌,省政协主席王明方,省几大班子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王学军指出,省委常委会明确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座右铭,把“三严三实”作为行为准则,自觉做到“六个坚持”,并提出“九个不要”、“四个全覆盖”等一系列要求。这既是对省委常委班子的要求,也是对全省各级领导班子的要求。各级党组织都要有自己的目标,牢记自己的责任,通过抓班子带队伍,把各级领导集体尤其是党委(党组)建设好。
王学军强调,面对错综复杂的形势和艰巨繁重的任务,各级各部门要强化辩证思维、统筹意识、问题导向、发展理念、责任担当,扎实做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千方百计保持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要加强对关乎全省发展重大战略性举措的研究部署,抓紧制定完善贯彻“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建设的具体方案,大力推进战略性新兴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建设,认真谋划好“十三五”规划,扎扎实实推进新常态下的新发展。
王学军指出,要严格按照总书记提出的好干部标准选人用人,进一步改进方法、完善机制,树立正确用人导向,引导干部创造实实在在的业绩和“作品”。要坚定不移推进反腐倡廉建设,紧紧抓住“两个责任”这个牛鼻子,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始终高悬反腐“利剑”,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加强思想文化阵地建设,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弘扬主旋律,提振精气神,激发正能量。要加强和改进信访工作,抓好重点行业和领域的安全隐患治理,严厉打击食品安全等违法行为,确保全省社会和谐稳定、人民生活安定。
王学军强调,当前正值年中,是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的关键节点。各地各部门要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开展“回头看”,查找薄弱环节,强化任务推进,狠抓工作落实。近期,省委、省政府将派出督查组,对省辖市和省直相关部门上半年工作情况、下半年工作安排进行督查,确保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奋力开创建设美好安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局面。(稿源:安徽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