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城市党建

凤凰山街道认真做好对社区年终考核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7 19:29:55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055

为了将凤凰山街道2015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考核制度落到实处,从11月30日起,凤凰山街道将对11个社区2015年各项工作进行考核验收。
本次考核主要针对社区党建、综治、关工委、民政、劳动保障、文明创建、武装等工作进行全面考核。街道社区工作年终考核小组是从街道各部门抽调的人员所组成的,每位工作人员对考核内容和环节都很认真,制定相应的考核细则,并对照年初的工作计划和目标责任书,对社区的各项工作分别进行详细的验收检查,及时发现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通过此次考核,街道全面掌握今年各社区目标责任制的落实与完成情况的第一首资料,了解了工作人员的工作成果,为街道2016年更好地改进工作奠定了基础。凤凰山街道  崔芳  张红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