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巢湖快讯

市妇联结合最美家庭表彰开展市民诚信宣传

发布时间:2017-10-26 11:46:39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162

          根据巢湖市信用办要求,为切实提高诚信“红黑名单”工作居民知晓率,市妇联结合最美家庭评选开展市民诚信宣传。

11月17日,经市妇联指导,天河街道最美家庭表彰活动在皖光社区举行。会议首先进行市民诚信建设宣传,市妇联为每个获表彰的家庭以及参加会议的人员发放诚信建设“红黑名单”公益宣传单和市民诚信倡议书。市妇联在表彰会上向全市广大家庭发出倡议,最美家庭首先应是诚信家庭,诚信理应是每个家庭的立家之本。市妇联要求全市广大姐妹们要讲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进一步增强诚实守信的意识,做“诚信巢湖”的建设者;要积极倡导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做“诚信巢湖”的倡导者;要弘扬诚实守信的精神,争做“诚信巢湖”的传播者。

根据工作安排,全市最美家庭表彰将于本月底举行,届时,市妇联将进一步加强市民诚信宣传,为“诚信巢湖”建设贡献巾帼力量。(陈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