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城市党建

市委党校积极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入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7 19:29:55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082

       为全力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不断提高社区居民的知晓率和参与率,11月9日至10日,巢湖市委党校组织全校党员志愿者,利用两天中午和晚间的休息时间,分成8小组分片包干,深入“联点共建”单位铁路小区开展宣传活动,洗耳池社区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党校志愿者发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知识问答》和《巢湖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向社区居民大力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倡议社区居民从我做起、积极参与、文明礼让、志愿服务、守法诚信、节能环保,共建文明城市,共享幸福生活。

此次志愿宣传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200余份,并给居民发放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文明创城宣传的瓷杯作为文明创城的礼品。通过开展宣传活动,引导广大居民群众参与进来,积极支持参与创建行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参与意识。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为巢湖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市委党校  何晓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