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城市党建

凤凰山街道黎明社区召开“一述四定”大会

发布时间:2020-01-13 17:53:58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2206

为提高社区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巢湖市凤凰山街道黎明社区于2012年1月11日上午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度社区干部述职述廉会议。街道联系社区小组成员、社区全体工作人员、社区党员、居民代表等80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首先从社区党建、社区管理、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具体说了三点:第一,抓关键,要在履行职责上找准社区党建工作的落脚点;第二,亮承诺,要在服务型党组织建设上找准居民的关注点;第三,重特色,要在创新党建思路上找准工作的结合点。

之后社区两委干部分别向居民、党员代表述职述廉,社区干部结合2019年各自的分管工作,从理论学习、工作绩效、廉洁自律等方面作述职述廉汇报,分别从综合治理、安全生产、社区宣传、社区服务等多个方面对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汇报中既总结了成绩,又查找了不足,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找准了方向。

在听完社区干部的述职述廉汇报后,与会代表对社区干部一年多来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现场进行了公开、公正的民主测评。大家认真对照各项评判标准,立足实际,客观的为社区班子成员进行了测评。

社区两委班子成员表示,2020年将自觉接受群众的监督,时刻不忘党和人民群众赋予的权利和义务。尽职尽责、廉洁奉公,以务真求实的作风,开拓进取、团结奋斗,以更高地标准完成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张红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