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抗"疫"一线党旗红

亚父街道东炮营社区:召开疫情防控及基层党建与基层治理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4-07 10:43:47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5424


防疫一线,暖心相遇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为加强巩固社区防控力量,巢湖市生活环境分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城市管理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的党员干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下沉社区,在社区一线防疫力量最吃紧的关键时刻,与社区工作者一起并肩战斗在社区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疫”路同行,防控值守近两个月来,是你们坚决服从街道社区党组织的统一管理和调配,迅速投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岗位职责,与社区工作者、网格员和志愿者一起,无私无畏、风雪无阻,参与防控卡点的24小时轮班值守,测量体温,人员登记,宣传劝导等具体工作,带头扛起政治责任、主动担当作为、严守纪律要求、自觉服从管理,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热情点赞,感谢有您为了感谢市直党员干部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所做的贡献,4月3日下午,亚父街道及东炮营社区邀请部分市直单位特邀指导员参加疫情防控及基层党建与基层治理座谈会。会上,亚父街道及东炮营社区向市直单位党员干部致以感谢信,同时颁发街道及社区特邀指导员聘书,表彰感谢他们在两个月以来的抗击疫情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与会人员结合自身体会,总结了疫情防控期间工作做法,并就疫情防控后如何加强基层党建与基层治理,如何密切联系群众、发动群众、凝聚群众开展群防群治的方式方法和激发群众参与社区治理、基层治理的积极性,提高群众参与度进行广泛深入交流。

相知相伴,继续前行市直单位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关键时刻闻令而动、挺身而出,与社区居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正是您们的辛苦付出,才有今天向好的防疫形势。疫情防控我们并肩作战,街道及社区基层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创新发展希望您能继续相伴同行!(东炮营社区  魏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