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党建综合

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专题研究调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7 19:40:04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139

5月8日上午,市纪委召开常委会专题研究调度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常委会听取了委局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对前期活动开展情况的报告和当前工作安排,班子成员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讨论、点评,并提出了意见建议,结合当前工作,市委常委、纪委书记洪学前提出了四点意见:

一是征求意见要充足充分。要多层次、多渠道征求意见,从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委局全体纪检干部、群众中征求对班子的意见建议,班子成员自己也要对照“三严三实”和“反四风”的要求,反思自己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要从学习、工作、生活、思想等各个方面征求干部群众对纪委常委会班子的意见建议。

二是后续整改要超前谋划。在征求意见的过程中,要超前谋划对存在问题的后续整改工作,尤其是在学习、工作等方面,当前可以整改的,要尽早拿出整改方案,短期内无法整改的,要超前谋划,分步分段谋划整改。

三是谈心交心要开诚布公。按照市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组办公室的统一安排,市纪委要系统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市纪委常委会班子成员之间谈、分管领导与室组负责人谈、室组负责人与普通干部谈,谈心交心要真谈、真交,决不能走过场、搞形式,为下一步召开市纪委常委会做好准备。

    四是督导指导要及时联系。要善于总结、归纳和梳理活动中的一些好做法和存在的问题,并及时向市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公室和第五督导组报告,正确督导指导,推进委局群众教育实践活动向纵深推进。市纪委 金巧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