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非公党建

夏阁镇非公企业“三着手”将群众路线落到实处

发布时间:2017-10-27 18:46:50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2041

在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之际,夏阁镇积极引导非公企业发挥企业党建优势、加强党建工作队伍、创新党组织活动载体,切实将生产经营和开展活动做到两促进、两不误,营造群众路线全面覆盖的浓厚氛围。

深入学习,着手共进。为确保非公企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夏阁镇专门制定《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并派党建指导员指导活动开展,深入学习党章、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群众路线汇编、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观看《焦裕禄》、《杨善洲》等专题教育系列影片,深刻领会群众路线活动的开展意义。并根据企业的发展特点及岗位的需要,学习相关业务知识,提升个人技能和服务企业的能力。

强化队伍,着手共促。为帮助企业开展好群众路线活动,夏阁镇不断加强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和党建指导员“两支队伍”建设,采取多方位、多角度帮助企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同时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企业广泛开展“党员先锋岗”、“党员示范区”等活动,形成活动间的联动,相互促进,相互提高。

创新载体,着手共融。在全镇规模较大、党建基础好、影响带动力较强的非公企业中,积极开展非公企业党组织优秀服务载体和“双强六好”、创建党员先锋岗等党性实践活动,搭建党员展示先进形象的平台,积极树立、培育、推广一批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互促共进。(夏阁镇  葛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