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党代表之窗

柘皋镇第十一届党代会第四次会议隆重召开

发布时间:2018-02-13 08:47:09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6652

21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柘皋镇第十一届代表大会第次会议隆重召开。来自镇机关、村(社区)、镇直单位党组织的110名党代表及9名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谢忠月主持。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巢湖市委常委、镇党委书记吴明哲作的题为《奋进正当时扬帆启新程为建设“千年古镇 产业新城”而不懈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审查了题为突出中心任务,强化执纪监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纪委工作报告、《党费收缴和使用情况的报告》、《代表提案、提议和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会议认为,党委工作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客观地总结了过去一年以来的成绩,清醒地认识到在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会议提出的2018年工作目标任务和总体部署,催人奋进,切实可行。

会上还开展2017年度柘皋镇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听取了全镇9个村(社区)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口头述职9个村(社区)党总支书记书面述职吴明哲进行现场点评,与会代表各村(社区)党总支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吴明哲在闭幕致辞中指出,看镇情,更知任重道远;图大业,尤需众志成城。目标任务已经明确,关键要以强大的前进定力、奋发的精神状态、百倍的工作干劲狠抓落实;吴明哲要求全镇各党组织要坚持不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吴明哲强调要以政贵有恒、半步不退的决心,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强烈的责任感担当肩负起新的历史使命,凝聚起同心共建“千年古镇,产业新城”的磅薄力量,闯出行之有效的谋民利、解民忧的新路径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陈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