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党代表之窗

苏湾镇第十届党代会第四次会议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2-12 10:34:34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6857

2月11日,中国共产党苏湾镇第十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镇计生办三楼大会议室隆重召开,全镇119名党代表,13名列席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苏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大栓主持。

会议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李祥晖同志代表中共苏湾镇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夯实基础 真抓实干 为实现美丽新苏湾而不懈奋斗》的工作报告,书面听取、审议并通过了镇纪委工作报告以及代表提案、提议和意见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开展了2017年度苏湾镇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及测评,李祥晖对述职情况分别予以点评。

会议总结了2017年以来苏湾镇在产业发展、经济发展、民生事业、脱贫攻坚、美丽乡村、党组织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明确了苏湾镇党委和纪委2018年的主要工作任务,对全镇经济社会建设的全面加强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会议号召全镇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殚精竭虑谋发展,汗流浃背抓落实,为实现产业富有特色、文化独具韵味、社会文明和谐、生态充满魅力的美丽新苏湾而不懈奋斗!(钱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