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非公党建

居巢经开区全面启动建立非公企业纪检组织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7 18:46:50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942

为贯彻省市纪检工作会议精神,落实非公企业纪检监察组织建设工作任务,健全非公企业纪律检查工作体系,进一步拓展反腐倡廉工作领域,推进我市在非公企业党组织中建立纪检组织试点工作。日前,居巢经开区全面启动建立非公企业纪检组织相关工作。

4月11日,经经开区党工委会议研究,决定成立居巢经开区非公企业联合纪检组,将覆盖全区所以非公企业的纪检工作,成立请示已报送市纪委,带批示同意后积极开展有关工作。

于此同时,已单独组建党支部的巢湖娃哈哈公司将作为试点,探索独立成立纪检小组的有效方式和工作模式,并在试点成熟后向其他单独组建的非公企业党支部进行推广,逐步实现非公企业党组织中纪检组织的全覆盖。(居巢经开区 童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