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非公党建

卧牛山街道南巢街社区扎实开展非公企业党组织调查摸底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7 18:46:50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963

春节伊始,卧牛山街道南巢街社区根据上级组织部门部署,第一时间把对辖区范围内所有非公有制企业的党建情况排查摸底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详细安排,周密部署,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落实责任到人,确保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社区通过电话联系、实地走访等形式对辖区36家非公经济组织进行调查摸底,详细了解了辖区各非公企业中的企业人数、党员数量、组织关系属地,以及他们建立党组织的情况。从走访调查的情况来看,少数公司已经关停或者已经搬迁无法联系,个别非公企业中有党员。社区在此次走访中,也加强与各单位的联系,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为后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南巢街社区  张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