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非公党建

巢湖联通党支部清明节扫墓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7 18:46:50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3341

4月2日下午,巢湖联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巢湖烈士陵园祭扫烈士墓,敬献花篮、缅怀革命先烈。
仪式上,他们告诫自己作为一个中国人决不能忘却中华民族过去的血泪史和刻骨铭心的国耻,并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挥榜样作用,加强学习,努力工作,积极进取,为振兴伟大的中华民族作出更大的贡献。最后,在巢湖联通党支部书记胡唯伟的带领下,绕烈士碑一周,并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在这特殊的环境里,宣誓显得更有意义。
此次祭扫既庄严又简朴,严格践行中共中央“八项规定”和“反四风”精神,是公司基层党支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爱国、爱党、爱企精神的一个载体,体现对革命英烈的敬重与缅怀之情,更是结合当前党的群众路线教育的一次实践活动,警示了全体党员不忘历史,珍惜当下。(巢湖市联通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