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非公党建

银屏镇工会深入企业开展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7 18:46:50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982

近日,银屏镇工会深入企业,开展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把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新政策、新亮点带给本镇企业职工。

宣讲会上,镇工会领导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指导思想、总目标和基本原则等方面作了系统的解读;并结合企业发展实际,把全会提出的重大理论观点、重大战略思想、重大工作部署讲清楚;把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和重大举措讲明白;把推动企业发展急需也必须做好的重点工作任务讲具体;把如何解决职工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讲透彻。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具有较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对企业员工理解和把握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依法治企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最后,镇工会领导希望广大企业的员工以这次宣讲为契机,结合企业和个人实际认真学习,学以致用,做到学法、知法、懂法、用法,推动企业发展,为促进全镇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通过宣讲,大家纷纷表示,对“依法治国、依法维权”重要意义有了更深的了解,以后要认真学习各种法律法规,做到“依法依规从我做起”。(银屏镇 姜文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