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电教远教

巢湖市柘皋镇村级网页维护人员“大练兵”[图]

发布时间:2017-10-26 11:56:44 来源: 阅读次数:2213

为加强村级党建工作规范化建设,提高村级党员电教和远程教育工作水平,10月11日上午,巢湖市柘皋镇召开党建业务工作培训会,对全镇18个村(居)的专职远程教育管理员、村级网页维护员进行“大练兵”。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对“先锋在线”和“电视上网”的理解与运用、村级“先锋在线”网页的日常管理与维护、全镇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双创双争”活动工作要求。通过此次业务培训,有效提高了全镇村级远程教育管理员的业务水平,推动了全镇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双创双争”活动的深入开展。

(柘皋镇  温祖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