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非公党建

凤凰山街道召开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指导员培训班暨推进会[图]

发布时间:2017-10-27 18:46:50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2027

6月24日上午,凤凰山街道召开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指导员培训班暨推进会,各社区组织员、全体党建工作指导员参加了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建波主持了会议。
街道党工委组织委员王宣国同志在会议上传达了市委组织部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街道有关工作情况,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王宣国同志要求全体指导员要掌握有关知识,在不断学习中提升自己;要了解所指导的企业以及企业党建情况;要对接指导。要求社区组织员掌握本社区非公企业基本情况,并且协助、帮助指导员开展工作,促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健康发展,共同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创建工作。
最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建波同志要求组织员和指导员对辖区内的企业主动上门了解情况,端正工作态度,强化责任意识。(凤凰山街道 王宣国 李莉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