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非公党建

市委非公工委委员、市招商局副局长丁家泰到联系点调研指导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图]

发布时间:2017-10-27 18:46:50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2635

5月10日,市委非公工委委员,市招商局副局长丁家泰分别深入安徽国通电力建设公司党支部、巢湖锅炉有限公司党支部、市出租车行业党支部,调研指导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丁家泰一行每到一个企业和社会组织,就主动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认真询问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针对调研中发现的当前不少非公企业仍面临党组织组建困难、党员作用发挥不明显、党员数量少、队伍不稳定等问题,丁家泰都认真给予了解答。
丁家泰指出,非公企业是党建工作的重要领域,加强非公党建工作,是密切党同群众血肉联系、创新社会管理、推动社会经济转型的迫切需要。各个企业党组织要增强做好非公党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把非公党建工作当成分内之事抓实抓好;要探讨和明确非公党建的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在最薄弱的非公经济领域去发展党的基层组织;要充分发挥党组织服务保障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企业发展壮大,扩大党建工作覆盖面;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沟通联系,积极整合各方力量,推动非公党建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市招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