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非公党建

中垾镇安徽兴隆肥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开展“七一”活动[图]

发布时间:2017-10-27 18:46:50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2840

6月29日上午,中垾镇安徽兴隆肥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党支部在公司党群活动室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四周年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近30名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公司党支部书记程日初同志对全体党员进行了党史教育,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剖析了“三严三实”在私企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作用,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誓词。通过活动全体党员一致认为这次活动对于自己来说是重新认识自己、重新定位自己,是再学习、再提高的过程。(中垾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