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非公党建

天河街道召开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7-10-27 18:46:50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2112

为进一步提升非公企业党建科学化水平,7月15日上午,天河街道召开了非公企业党建工作专题培训会。街道分管负责人、组工干部、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员、各社区(村)书记、党建业务员参加了培训会。
会上,参会人员首先学习了《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指导员管理办法〈试行〉》以及相关文件。组织委员王东华传达了巢湖市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分析了我街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今后如何做好全街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街道分管负责人、人大工委主任孙礼生最后作了强调,要求参会人员高度重视,强化责任,认真落实非公企业各项任务,努力开创我街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新局面。(陈 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