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卧牛山街道召开干部勤政档案工作会议[图]

发布时间:2017-10-26 14:05:03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2496

勤政是党和人民对领导干部及公职人员最基本的要求,10月19日,卧牛山街道在四楼会议室召开勤政档案工作会议,各村居书记主任、街道机关全体工作人员约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街道组织委员陈刚带领大家学习了勤政档案实施意见,分管负责人郑菊珍同志对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做了阐述,并对具体实施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最后,街道党工委书记花曙进一步强调:建立勤政档案,是让老实人舒心、让实干者怡心;强化勤政意识,可统筹个人能力,打造勤奋努力、勤勉尽责好队伍,引领昂扬向上、尽职尽责好风气;合理运用勤政档案结果,凭实绩说话,凭分值证明,注重以绩促用、奖优罚劣,将勤政档案与干部选任、评优评先、绩效奖惩挂钩,能引导街道上下围绕巢湖发展改进作风、勇担责任、多作贡献,形成实干尽责的浓厚氛围。(卧牛山街道  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