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我市推进党政机关内设机构重要岗位干部交流轮岗全覆盖工作会议召开[图]

发布时间:2017-10-26 14:05:03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6019


为贯彻落实、合肥关于推进重要岗位干部交流轮岗全覆盖工作会议精神,1212日,我市召开全市党政机关内设机构重要岗位干部交流轮岗工作会议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黄克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市直各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黄克忠指出,推进党政机关内设机构重要岗位干部交流轮岗全覆盖,是从严监督干部管理、激发干部队伍活力、提升干部能力素质的现实需要,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强化对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的重大举措。
黄克忠强调,各地各单位要按照部署要求,把握关键环节,把交流轮岗与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整体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干部能上能下、建立勤政档案结合起来,与年轻干部、女干部、党外干部培养选拔结合起来,以严的标准、实的举措,抓好组织实施,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圆满完成、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