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槐林镇召开2015年第三季度干部勤政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7-10-26 14:05:03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2299

为落实巢湖市委关于建立勤政档案的部署,10月26日上午,槐林镇召开“干部勤政评议会”,对全体机关干部和村两委正职第三季度勤政情况进行评议。镇党委组织委员王好学主持会议。
王好学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建立干部勤政档案,是“以‘勤’考‘绩’、以‘勤’问‘效’的一项重点工作。今后每季度首月5日前,单位和干部个人都要填报勤政档案,每季度首月15日前,要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对干部勤政情况进行民主评议。他强调勤政档案的建立,变以往年终一次性考核为综合评价,更加注重对平时工作实绩的考核,并有明确的奖惩措施,目的就是发挥典型示范和末尾倒逼的促动作用。他希望大家正确认识建立勤政档案的重要意义,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积极配合,扎实做好此项工作。(槐林镇  王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