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市招商局三措并举认真做好干部“勤政档案”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6 14:05:03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2286

根据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开展“五个专项整治”行动和在全市建立干部勤政档案工作会议上的布置,巢湖市招商局迅速启动干部“勤政档案”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严肃纪律。10月9日上午,市招商局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会议传达了《中共巢湖市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在全市建立干部勤政档案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文件精神,重点学习了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黄克忠的重要讲话;会议还强调,该项工作要真正提升干部工作积极性,要真正把结果运用到政治、经济两方面,落到实处。
二是明确节点,分步推进。会前,就该项工作有关细节专门与市委组织部对接,明确了具体操作办法,为扎实做好该局干部“勤政档案”工作进行了精心布置。结合本局实际,明确了个人记录表填报、局党组审核、公示和评议的时间节点,有计划、分步骤地进行。
       三是合理创新,民主公正。根据驻外招商人员坐班工作时间不固定的特点,确定合理的公示和评议会时间,保证评议人人参与,公平公正;关于个人记录表的公示,由局机关办公室固定专地,公开摆放,专人负责,可供随时查阅。同时,每人发放“勤政档案工作记录”专用软面抄,记录本人每季度完成和待完成的工作事项,确保记录真实有效、有据可查。(市招商局  方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