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

卧牛山街道召开2015年度四季度干部勤政评议会

发布时间:2017-10-26 14:05:03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2926

为深入推进勤政档案建档工作,2016年1月16日上午,卧牛山街道在街道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5年度四季度干部勤政评议会,街道机关干部及村居主要负责人约8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街道党工委书记花曙主持,陈刚代表街道组织办就街道勤政档案记录表公示情况做了通报,同时就勤政评议表填写做了进一步说明;参会人员根据评议表上三大类内容(街道机关、垂直管理人员、村居正职)分别进行认真打分,会后,街道工作人员对评议表分值进行集中汇总,列出排名顺序,参与人员对汇总结果给予了签字确认。
为凸显勤政档案建立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街道党工委以2015年度两次评议结果为主要依据,研究确定了2015年度街道市级岗制考核优秀人员。(卧牛山街道  陈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