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选派选聘

合肥市林业和园林局领导深入选派村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26 13:58:43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885

2月1日上午,市林业和园林局纪委书记孟德平、总工徐福宝、计财处处长何维济、蜀山森林公园书记沙宗玮等带一行冒着大雪,到庙岗乡方集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局领导来到行政村,送来慰问金、大米、油等。局领导同乡领导及村党总支一班人召开了座谈会,实地调研局扶贫项目,听取选派干部王波同志一年来工作汇报后,详细询问了2016年村工作打算和需要选派单位解决的问题,在充分肯定选派干部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同时表示选派单位将一如既往的帮助村发展。随后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慰问了方集村贫困户和老党员共10户,每户500元和一袋大米一桶油。同时带来了选派单位副科级以上帮扶干部的心意,一对一帮扶的33户贫困户进行每户200元的慰问。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局领导都与他们促膝谈心、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现状,让他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庙岗乡方集村 王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