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选派选聘

我市举办第六批选派干部培训班[图]

发布时间:2017-10-26 13:58:43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755

 

为落实省、合肥市选派干部管理培训工作要求,帮助选派干部掌握农村工作的方法思路,增强选派干部抓党建促发展的能力水平,巢湖市于4月19日至4月24日在浙江省嘉兴市委党校举办了第六批选派干部培训班,全市21名选派干部、13名乡镇(街道)组工干部参加了集中培训。
市委对此次培训工作高度重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黄克忠亲自审定培训方案,对选派干部参加培训提出具体要求。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工委书记方华胜全程跟班参训,并在培训班开班式上作动员讲话。
培训班分为室内教学和现场参学两个部分。室内教学包括科学发展观催生嘉兴经济社会发展新八大现象、统筹推进城乡发展一体化、村书记引领新农村建设的嘉兴实例分析、基层干部的沟通艺术4门课程,课程内容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启发性强,受到学员一致好评。现场参学分别以基层党员志愿服务、基层组织建设与新农村建设、美丽乡村建设为主题,设置了7个村(社区)示范参观教学单元,让学员对江浙地区先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发展的思路与实践有了切身体会。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和现场参观,收获很大,体会很深,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拉高标杆,明确思路,突出重点,扎实推进村级工作,做出成绩与亮点,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献策献力。(市委组织部  陈无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