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选派选聘

市编办为选派村送来“精神文化大餐”[图]

发布时间:2017-10-26 13:58:43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2449

3月的天气,阳光明媚,和风旭旭,在栏杆集镇石门村这个充满乡土风情的村庄,更是空气清新,环境优美,然而坐在石门村党员会议室的村党员代表和群众正在饱受一顿精神文化大餐。
3月29日上午,由选派帮扶单位巢湖市编办组织,邀请巢湖市委党校刘校长来石门村开展一堂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讲座,整个讲座从价值和价值观的简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科学内涵、重要性和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四个方面内容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
通过这次讲座,让更多农村党员群众更加深入的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按照其精神来规范自己的行为。(栏杆集镇石门村  丁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