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选派选聘

市司法局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村任“第一书记”助力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7-10-26 13:58:43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858

8月5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副书记赵晓东,办公室主任刁静波以及两名司法局下派的“第一书记”在庙岗乡组织统战委员钱际平的陪同下,先后来到庙岗乡军高村和沿山村开展“第一书记”到村履职对接工作。
赵晓东等一行人员先后在军高村和沿山村召开了工作对接会。会上,赵晓东要求驻村“第一书记”,要扎根基层,走到贫困群众中去,通过务实的工作作风和群众一起打好脱贫攻坚基础,把扶贫工作落到实处。紧接着两村党总支书记分别向新到村的“第一书记”介绍了本村的基本概况、发展规划、存在问题等方面的问题,为“第一书记”驻村工作打牢了开展下一步工作的基础。(徐华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