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选派选聘

安徽中绿集团结对精准扶贫走进庙岗乡童集村

发布时间:2017-10-26 13:58:43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1801

    9月6日上午,酷暑刚退。安徽中绿集团核心领导层一行6人,在董事长孙晓东女士带领下,走进庙岗乡童集村。
    在会议室,村总支书记李庆平同志就“2016年童集村精准脱贫工作”向孙董事长进行专题汇报。并详细回答了童集当下:地方经济特点、土地流转价格、特色养殖等人文和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孙董事长表态,从今天开始,中绿集团和童集村委会就是一家人,会把与童集的结对精准扶贫工作当作公司大事来抓,争取帮出成绩,帮出成效。
      会后,中绿集团还出资慰问了4户贫困大学生,要求尽快上报村提出的光伏电站建设、稻田养虾项目详细实施方案,进行可行性研究后,中绿集团将最终确定给予资金或技术支持。(庙岗童集  汪布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