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基层党建非公党建

栏杆集镇:防疫一线,非公有责

发布时间:2022-04-29 12:07:21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5512


近日,疫情肆虐,栏杆集镇党委立即部署安排,将所有镇级干部进行分组,包保到村,增设疫情防控卡点,全力摸排外市来巢返巢人员。镇域内非公企业也迅速联动,以自己的方式参与这场保卫战。

做好本职工作,彰显企业担当。负责全镇环卫工作的马鞍山春天保洁有限公司巢湖分公司在疫情期间加班加点工作,主动承担各卡点环境卫生,在炎热的天气里全镇各村依然保持着干净整洁的环境卫生。安徽德琦公路建设有限公司配合政府安排,每日安排专人坚守在卡点执勤,负责人张平表示,这次疫情冲击了我们建筑企业,感谢地方政府第一时间对我们伸出援手,我们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也想为防疫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慰问一线物资,彰显企业文化。近日,马鞍山春天保洁有限公司巢湖分公司党组织书记胡峰带着慰问物资来到栏杆集镇高速路口执勤点,慰问正在执勤的工作人员。巢湖市梦迷尔蚊帐厂党组织书记侯磊同志为栏杆集镇人民政府捐赠方便面、水等物资。侯磊表示,作为非公企业,我们希望在防疫道路上能贡献自己的力量。

自4月以来,栏杆集镇14个非公企业和2个社会组织积极配合镇党委政府的防疫措施,自觉接受镇防疫领导小组的不定时督查,做到工作有台账、防疫有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