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党风廉政

市总工会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7-01-20 19:46:29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4029

    1月16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巢湖市委九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集中细学《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部署安排近期工作事项。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彭立兰主持会议并提出贯彻落实要求。

彭立兰指出,要在明确习近平总书记为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这个根本问题上统一思想认识,要在严格遵守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加强党内监督上统一思想认识。

彭立兰强调,要抓好学习贯彻《准则》和《条例》,进一步巩固思想,严明纪律,筑牢战斗堡垒;进一步强化学习,认真思考,增强业务能力;进一步加强协作,精心谋划,提升工作效率。

最后,彭立兰要求机关工会干部集中精力,切实把当前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按照巢湖市委和合肥市总工会的部署要求,着眼于广大职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和最困难最忧虑最急迫的实际问题,高标准谋划好今年的重点工作,真正把大事做到位、善事做精准、要事做规范、有影响的事做成品牌。

巢湖市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部室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及干部职工党员参加会议。(吴克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