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党风廉政

坝镇三举措正风肃纪,严防“四风”反弹

发布时间:2017-09-27 19:40:04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7162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为深入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坝镇三举措正风肃纪,严防“四风”反弹。

一、加强思想引领。镇党委严格履行主体责任,镇纪委坚决履行监督责任。党委和纪委相互配合、齐抓共管,定期召开党员干部廉政专题会议,学习《党章》《准则》和《条例》等相关重要文件精神,认真落实八项规定,让党员干部清楚认识红线、底线。

二、加强监督检查。紧盯“双节”期间公车私用、违规发放津补贴、公款购买和收送礼品等问题,重点查处非公务接待、超标准接待、公款互相私请、工作日午间饮酒等问题。同时,针对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加强明察暗访,畅通监督渠道,充分发挥群众和社会监督作用,规范村级“小微权力”运行,遏制基层“微腐败”,形成严防“四风”反弹的高压态势。

三、加强执纪问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坚持“一案双查”,对顶风违纪问题,严防死守、一寸不让,以“零容忍”的态度严肃查处顶风违纪行为,维护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权威性、严肃性。(张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