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街道)分站: 苏湾镇 栏杆集镇 柘皋镇 庙岗镇 夏阁镇 中垾镇 黄麓镇 烔炀镇 银屏镇 散兵镇 槐林镇 坝镇 中庙街道 卧牛山街道 凤凰山街道 天河街道 亚父街道
当前位置: 首页党风廉政

居巢经开区召开“两节”期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暨第三季度勤政档案测评会

发布时间:2017-10-09 14:05:03 来源:本站 阅读次数:4423

近日,居巢经开区召开“两节”期间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暨第三季度勤政档案测评会,集中学习相关文件,总结分析三季度工作,并进行第三季度勤政档案测评。居巢经开区管委会全体人员及投资公司高管参加会议,居巢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魏明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和落实“两个责任”,强化“一岗双责”,从严从实狠抓党风、政风建设,认真学习了市纪委关于中秋国庆期间加强监督执纪问责的通知文件精神,强调了“两节”期间严明纪律的要求、强化廉政自律教育,对经开区的近期工作做了总体部署和安排,最后进行了第三季度勤政档案测评会。

居巢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王庆林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重视双节期间的安全问题,尤其是企业安全生产问题,做好安全教育宣传和安全保障措施。

管委会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把握新要求、增强新认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在经开区营造弘扬“实干”之风、倡导“创新”之风、铸造“协作”之风、崇尚“自律”之风的良好氛围,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深入发展。(马海倩、王丹)